cetin♡︎

初次见面 请多关照❤️

老师身上好香[长得俊]3


好久不见 一直忘记发文哈哈哈哈

权贵出来啦 只有一点就不标了





-OOC

-伪家长×老师

-生子文



“干爸早安 小尤老师早安”


“早安 吃饭了”


一个三四岁的小屁孩吃饭的时候竟然是最安静的 可能是遗传到了自己的两位爸爸 干啥啥不行 干饭第一名 只会埋头吃饭 有人叫了才会抬头一下又继续吃


吃完饭后就会拉着尤长靖跟他一起玩玩具 林彦俊就边洗碗边看着在客厅的两个人 酒窝慢慢的露了出来


“我要跟幼儿园的小朋友说小尤老师是我的 他们都不能抢!”


“小尤老师是大家的 不可以这样 但是我们回家以后就是你的了 好吗?”


“嗯...那好吧!早上就跟大家一起分享!”


林彦俊听到后咳了一声 看着尤长靖 原来自己的情敌还有一群小屁孩...


今天也没什么事情 玩了游戏看了电视又看着范佐佐跳了舞后又吃了午饭 小朋友又要睡午觉了


睡午觉的时候尤长靖一般都不会陪他 只负责把他哄睡 不然到了学校怕他会黏着自己不乖乖睡觉 其他小朋友会觉得怪怪的 为什么自己不可以跟老师睡 范佐佐就可以


“你说 这小屁孩怎么就对你图谋不轨 你是谁的还需要问吗?”


林彦俊抱着尤长靖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时不时捏着他腰上的肉肉


“在法律上还没结婚前我都是属于单身”


“你在提示我什么?要结婚?”


“没什么 太快了 哪有人在一起就结婚啊?”


“那就看是你先答应我还是你肚子先答应我”林彦俊又把手摸向肚子揉了揉 想着要把见父母这件事提上日程了


快放寒假了 范佐佐的爸爸们也要回来了 把一个小班的小屁孩留在国内 好像也是个好事


“先说啊 绝对不可以未婚先孕 不然我会去打掉”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被打断腿...”


“好...”


尤长靖的父母对待自己严厉 所以从小尤长靖就是一个很乖巧的小孩 父母要他做什么也都会乖乖做 虽然自从高中毕业后他父母就不怎么管他了 因为成年了 对自己的行为要负责任 但是应该有的原则一个都不能少


到了晚上 林彦俊又开始头痛了 那个小屁孩可以正大光明的跟自己的男朋友睡 而且还可以抱着他对他撒娇 自己却只能孤单的睡在主卧里


没想到那可爱的小男人半夜偷偷摸摸的跑到自己房间抱着他


“我也来哄我的大朋友睡觉啦”


“臭小孩 叫他爸赶紧给我滚回来”


“别气别气 赶快睡觉”



时间就这样过了半个月 范佐佐的爸爸们终于从国外飞回来了 一下飞机就看到自己的儿子站在车子外面 牵着的是他幼儿园的老师


林彦俊也有跟他们说自己在和尤长靖交往 但一下子身份转换不太过来


“爸比爹地!”范佐佐跑向黄明昊 黄明昊一把就把小孩抱了起来


“小宝贝 爹地好想你 亲一个”


“喂 我在这呢!你小心一点昊昊”范丞丞拿着行李看着自己的儿子忽略他 就觉得很生气 很bad


“我也想爸比 爸比有想我吗?”


“想想想 想死你了”之后他们才走向林彦俊


“嘿好久不见 行啊兄弟 把我们小尤老师给拐了过来”


“说什么鬼话 上车 你儿子的行李我也整理好了 看什么时候他要回来”


他们上了车后就开始闲聊 聊到范丞丞他们什么时候又要回去时黄明昊就有点舍不得自己的小宝贝了


“等范佐佐过完寒假再看看吧 昊昊舍不得小孩 也不想把小孩带去”


“对不起呀小宝贝 爸比爹地都没有好好陪你”


“没关系 小尤老师说爸比爹地很忙 我要体谅你们 这样你们才不会太辛苦!”


坐在前面突然被叫到的尤长靖紧张了一下 不知道要怎么回时林彦俊就握住他的手


“小尤老师教的好 把小朋友都教的这么乖”


“羞羞脸!干爸羞羞脸!牵小尤老师的手!”


“范小佐 你现在要叫小尤老师干爹啦!”黄明昊对着范佐佐说


“为什么!”


“因为他们以后会跟我还有爹地一样一直在一起”范丞丞接着说“然后生出一个跟你一样可爱的小宝宝”


“真的吗?耶!我要当哥哥”


林彦俊咳了一声笑了一下 揉了揉尤长靖的手边开车边说


“范佐佐这个人 人小鬼大 你别在意”



范佐佐回去后尤长靖就顺理成章的去跟林彦俊睡了 林彦俊高兴的不得了 每天都抱着自己的宝贝 学校放寒假 尤长靖也放假 林彦俊总不可能把自己的小宝贝一个人放在家里 所以也把公司的事情带回家里去了


“我妈妈问我过年什么时候回家 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吗?”


尤长靖手上拿着薯片 坐在林彦俊的怀里 看着自己帅气的男朋友在处理公事 打算闹他一下


他把薯片放到桌上 抱着林彦俊“跟我一起回去 然后我再跟你一起回去 之后两方家长见面 我们就可以结婚啦”


“这么想结婚?之前不是还说太快?”


“林彦俊 我想要~”


“哪个想要?”


“都要 给我嘛~”


林彦俊放下手边的东西把人抱回房间边走边说“你干脆榨干我算了臭小鬼”


自从范佐佐被范丞丞还有黄明昊带走后 他们两就开始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 尤长靖总是时不时的撩人 林彦俊哪承受的住


“宝贝 见完家长结了婚之后就不是这样的喽”



睡觉的时候 尤长靖趴在林彦俊身上 说着自己好想范佐佐这个小宝贝


“怎么了宝宝 想那个小屁孩干嘛?”


“不知道 好久没看见他了 快过年了耶 把他接过来住一两天嘛”


“然后你再去陪他睡是吗?”


尤长靖摇摇头“所以你要不要陪我回去嘛!”


“陪你陪你 不要气啦 起来穿衣服”


“你帮我穿 我想睡觉了...”林彦俊一脸无奈的把人放回床上自己起来 穿完衣服又去服侍床上的小祖宗


“老婆当小孩养 一举两得”


“哼 怎么样 不服气啊”


“我怎么敢呢宝宝”



结果隔天林彦俊真的就去把范佐佐给抓回来了 那时候范佐佐还在睡觉 被林彦俊抱起来醒了一下就继续睡了


回家时尤长靖还什么都不知道的躺在床上补眠 醒来发现范佐佐乖乖的躺在自己身边又看了一下坐在床上滑手机的人


“你干嘛 真的把他带回来啦 不是吃醋吗?”


“你想他我当然就要带回来啦 而且一起睡就不会吃醋了”


这时小孩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就坐了起来 张开眼睛看看左右


“嗯?我怎么在这里...小尤老师...”看到尤长靖就爬过去躺在尤长靖怀里撒娇“想你想你 爹地说我开学就可以看到你了但是我等不了...结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在干爸家”


“臭小鬼 我把你抱回来的 结果你一起来就去抱你干爹?”


“不要 哈哈哈 对不起 哈哈哈哈 干爸不要搔痒痒”


结果他们在床上玩了很久 尤长靖就带着范佐佐一起去洗漱了 林彦俊则是下去楼下准备刚刚买的早餐


吃完饭后他们两个就带范佐佐去公园玩 小朋友东跑跑西跑跑的满身大汗 身为幼师的尤长靖当然想到这一点 所以也有准备一套衣服放在车上


“小尤老师你看我!”尤长靖看着范佐佐自己从高高的溜滑梯溜下来 在下面接住他 两个人笑的好开心


帮小朋友擦擦汗喝口水又继续去玩了 林彦俊坐在旁边看着他们两个就开始幻想未来的生活了


拿起手机打了通电话给秘书


“帮我去买一些礼品 过年的 见长辈的 然后送去我家”


“是的林总”



-TBC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