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in♡︎

初次见面 请多关照❤️

老师身上好香[长得俊]1


来啦~~



-OOC

-伪家长×老师

-生子文



尤长靖在花花幼儿园当老师 班上有一个皮孩子叫范佐佐 今天他在吃午餐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 吃一吃就哭的很大声 尤长靖只好把他抱出去


“小佐怎么啦?想爸爸了是不是?”


“我...我昨天晚上睡觉觉的时候...做梦梦 然后怪兽在我睡午觉的时候啊呜的吃掉我...老师我怕怕...”


原来是做恶梦了 难怪今天范佐佐整天心不在焉的 刚刚哭可能是怕等等睡午觉的时候被怪物吃掉吧?


“不要怕喔 这是梦梦而已 我们范佐佐最厉害了对不对”


“呜...我今天早上跟干爸说 他也这样说...”


干爸 原来今天把范佐佐送来的帅哥是他的干爸


他也知道范佐佐小朋友的家长都很忙 最近又忙着出国去开会 也叫自己特别关心一下范佐佐这个小孩


看着小孩还在自己怀里哭 抱着他回教室把饭拿来办公室 一口一口的慢慢喂他


“没事 等等老师抱着你睡觉好不好?”


“嗯!”


“小宝贝好乖喔”


小孩子在极度没有安全感的时候身体会颤抖 离开有安全感的东西时就会大哭 尤长靖可不想要范佐佐一个人让全班的小朋友都哭出来 于是只能抱着他 哄他睡觉


范佐佐小朋友闻着他身上的味道 慢慢的就睡着了 看着怀里的小团子 尤长靖顿时觉得范佐佐是一个小天使


可是那个小孩似乎又作噩梦了 他赶紧把他抱出寝室 果不其然 马上就哭了


把小孩安抚好过后就打电话给他家长


“喂 请问是范佐佐的家长吗?”


“对 我是他爹地 怎么了吗?”


“是这样的 范佐佐他一直做噩梦 刚刚又哭了一次 想说请家长把他带回家休息好了 家里比较有安全感”


“这样啊...但是我跟他爸爸都不在国内 我等等让他干爸去好了 不好意思啊老师”


“不会不会 掰掰”


于是他又一个人抱着范佐佐回到教室收拾他的东西 跟班上的另一个老师说了以后就到办公室等待那位先生



过没多久 一个帅气的男人穿着西装打开办公室的门


“你好 我是范佐佐的家长”


“你好 小佐刚刚又睡着了 东西我也整理好了 在这里”


林彦俊一看到尤长靖 哇塞 也太可爱了吧 看着范佐佐在他怀里睡觉 真想把他踹醒


“是这样的 他爸爸们短时间不会回来国内 要不我给你我的电话号码吧 叫我林彦俊就好了”


“啊 是这样啊 好 这是我的电话号码 我叫尤长靖”


说没几句林彦俊就把范佐佐带走了 抱他的时候身上有股不属于他的清香 好好闻 自己很喜欢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可是到了晚上范佐佐小朋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开始发高烧 林彦俊也没有经验 带去看医生医生也只开了药 所以他打给了尤长靖


“尤老师 小佐他突然发高烧 吃了药也没退”


“我过去看看吧”林彦俊报了自家地址后过了半小时尤长靖就到了


尤长靖一到就觉得 这是什么富人区啊 自己一辈子都买不起吧


“他在楼上卧室睡着呢”


尤长靖上去过后看了一下情况 一顿操作后小朋友终于退烧了 但是时间也晚了


“现在打不到车了 要不你在我家睡吧 这样他如果又烧起来我也不会紧张”


“太麻烦你了”


“不会不会 反正明天假日也没什么事情”


于是尤长靖就住了下来 他是跟范佐佐一起睡的 所以小朋友半夜翻身的时候翻到他怀里也就下意识的抱住他


早上醒来时范佐佐刚好也起床了 看着眼前自己最爱的老师抱着他睡觉 开心极了


“小尤老师!你怎么在干爸家里!”


“你半夜发烧了 老师来看看 还有不舒服吗?”范佐佐摇摇头


林彦俊听到刚刚范佐佐的呐喊声就过来看了 因为是小孩子所以他这间房间没有关门 在楼梯就听到小屁孩在说话 马上就过来了


“早安 睡的还好吗?”


尤长靖点点头说了句“谢谢” 他心里只想着为什么这个男的一大早也能这么帅!


吃过早餐后尤长靖本来就要走了 但是范佐佐硬要把人家留下来陪自己玩 尤长靖也想着反正自己没什么事情 所以就留下来了



到了礼拜一 依旧是尤长靖站在门口迎接每个小孩 但是就是没有看到范佐佐来 这个小孩永远都是最准时的 从来不会迟到或无故缺席 所以他就打电话给林彦俊


“喂 我是尤老师 范佐佐小朋友还没来幼儿园喔”


“小尤老师 干爸他好像生病了 身体好烫好烫 叫都叫不起来”尤长靖一听到马上跑回办公室 请了假过后就冲去那个前几天住的房子


范佐佐很乖的开了门 把尤长靖带到林彦俊的卧室里 果然看到一个人 被子盖的紧紧的 摸了摸额头 比范佐佐前几天还烫


“林彦俊 你醒醒”林彦俊只感受到冰凉的东西马上就贴了上去 蹭了蹭尤长靖的手后就牵了起来


“小佐 干爸家里有没有药呀?”


“在那个柜子里”范佐佐指了指床头柜 原来林彦俊昨天晚上就开始不舒服了 所以拿了药放在床头柜 没想到吃了还是严重了起来


“小佐去帮老师到杯水好不好?”范佐佐马上就跑到楼下去倒水了


“林彦俊 你先起来 我们吃个药”


林彦俊听到有人在叫他 迷迷糊糊的就起来了 看到尤长靖在自己家吓了一大跳


“尤老师?”


“今天范佐佐没来上课 我打给你是他接的 他说你生病了 你家又没别人 所以我就来了”


“谢谢”


刚好范佐佐把水拿了上来 林彦俊吃完药过后才发现自己牵着尤长靖的手 马上就放开“抱歉...”


“没事 你在休息一下 我去帮你煮粥 范佐佐我也帮他请假了 你放心睡吧”说完就抱着范佐佐走到楼下了


“你在这里玩玩具 老师去煮东西给你们吃 ”


“好~”范佐佐在家里跟在幼儿园差距太大了吧 一个是混世小魔王 一个是乖巧邻家男孩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想要吸引爸爸们的注意力?


煮完过后 他先看着小朋友自己吃完饭 才又装了一碗走到楼上的卧室


“林彦俊 起来吃饭喽”


林彦俊刚刚起床就再也没睡着过了 满脑子都是想着尤长靖 是想为什么他会在这里 还是想为什么他这么吸引人?


“谢谢你 不好意思耽误你的时间”


“没事 范佐佐家里人都在忙我也知道 多多关心他是应该的 你吃完就放着我等等上来收 我先下去看范佐佐”说完就离开了


林彦俊闻着还残留的香味就觉得好幸福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想


林彦俊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所以尤长靖也就在他家待了整整一天 到了晚上帮小孩子洗好澡抱着他哄睡的时候林彦俊才比较好一些


看着客卧的两个人就突然好想结婚 他走过去看着已经睡着的两个人 帮他们盖好被子就去洗澡了



-TBC


(小声逼逼 下次更新不知道什么时候)

D6连更结束嘿嘿嘿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