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in♡︎

初次见面 请多关照❤️

老师身上好香[长得俊]2




-OOC

-伪家长×老师

-生子文



隔天醒来尤长靖才惊觉自己昨天又没回家了  为了不把小孩吵醒 小心的下了床 出了房间遇到刚好要进来看的林彦俊


“对不起啊...昨天不小心睡着了”


“没事 等等带你去幼儿园 牙刷水杯都准备好了 我去叫范佐佐起床”


“谢谢”


说完尤长靖就走去主卧的卫浴间洗漱 林彦俊则是去叫已经睡的翻天的小孩起床


“臭小鬼 睡成这样昨天都不知道有没有乱踢”


说完就摇了摇范佐佐 范佐佐是个很好叫起来的小孩 基本上也没什么起床气 马上就顶着一头乱发起来了


“干爸早安 小尤老师呢?”


“你还知道昨天你跟谁睡啊?你喜不喜欢小尤老师?”


“喜欢!我可喜欢了!他身上好香好香 我想要每天都跟他睡觉”


林彦俊一听到后挑了挑眉“那你等等去跟小尤老师说 如果他愿意就让他住在这怎么样?”


范佐佐点点头就很乖的自己去洗漱了


在车上时他就提出了这个问题 林彦俊在前面开车独自暗爽


“这样会打扰到你干爸 不可以的”


“不会不会!才不会打扰到他 他每天都不理我!”


“咳 就是太忙了 在书房处理公事有时候会忘记他”


“就是就是 小尤老师你就跟我一起睡嘛~好不好~”


“但是...你爸比还有爹地不用回来吗?”


“他们要在那里待一个多月 暂时回不来 现在归我管 没事你就住吧 晚上带你回去你家整理东西”


“那好吧”


“耶!我最爱小尤老师了!”


一到幼儿园 范佐佐又变成了皮小孩 但是看到尤长靖就会收敛许多 以前他最喜欢最期待的就是上学的时候 因为可以跟小朋友玩 还可以看到小尤老师 现在一整天都可以看到他啦!


晚上的时候林彦俊给他一串钥匙 说是为了方便 有时候他不在家也不用担心没钥匙了


就这样过了大半个月 他们两个自然也变得熟悉起来 林彦俊也更加确认了自己喜欢尤长靖的事情 但却无从下手


直到有一天周六 尤长靖说自己要出门 等下回来 可是等到了晚上还是没见到他


“尤长靖你在哪?怎么还没回来 范佐佐都睡着了”


“林彦俊...救我...”林彦俊一听到这声音就觉得不对劲 之前因为尤长靖假日会带范佐佐出门 为了知道动向所以在他手机绑了定位 没想到现在用到了


看了这个定位 马上就出门开车冲了过去


那里是一个偏僻的地方 感觉就是很像绑架的时候被绑来的 车子已经没办法再开进巷弄里了 只能拿着手机跑过去


看到离目标物越来越近时 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喊着不要 马上冲到那里把门踹开


看到里头有两个男的围着尤长靖 想要把他身上的衣服撕开 裤子也被脱下来了点 瞬间怒气值直接爆表


冲过去一人灌一拳 又把人摔在地上 一个人直接当场晕了 另一个本来想跑走结果下场更可怕 因为刚刚进来的时候看到他摸着尤长靖 差点把他的手打断


把外套脱下来盖在尤长靖身上 又把他的裤子穿好后 抱着哭到已经声音沙哑的人回到车子上


“没事了没事了 对不起来晚了”


“呜...他们...他们刚刚要...”


“好...好 我知道 没事了 你看我 我是林彦俊 我来找你了”


尤长靖紧紧的抱着林彦俊 埋在他肩窝里大哭


刚才尤长靖是准备要打车回家了 结果没想到上了贼车 两个人把他绑来这里 正当尤长靖觉得死定的时候林彦俊打来了 趁他们不注意就赶紧接起来说了句救命


“没事了喔 没事 没有要干嘛了 有没有不舒服的?”


“湿湿的...”


“嗯?什么?”


“后面...你看看...”


林彦俊把手伸进去摸了一下 的确湿湿黏黏的 抽了张纸巾帮他擦干净后就继续安慰他


尤长靖坐在林彦俊腿上 林彦俊也只能小声的安抚 告诉他没事了他在不要害怕 自己顺便报了警 等警察来了之后本来想把尤长靖放下去让他在车上等 可是那个人怕的不敢自己一个人 只能把他带过去


说完当时的情况后林彦俊就把人带回家了 因为范佐佐睡了 又加上尤长靖太害怕了 所以他只能把尤长靖抱回自己的卧室 帮他擦了擦身体换了身衣服 躺到旁边握着他的手


“刚刚有没有怎么样?他们有没有做什么?”


“他们就一直摸我...差一点就...”


“好 别怕 没事了 以后叫我去接你就好了 不要担心 我会去找你的”


“嗯...林彦俊...谢谢你”


“没事 不用谢唔...”尤长靖说完就抱着他亲了上去 一开始林彦俊还呆呆的看着他 直到尤长靖用膝盖蹭了蹭那边才发现自己起了反应 马上就把人压到身下


到了清晨林彦俊才清醒着想起刚刚的一切 看着被抱在自己怀里的人 身上还有刚刚自己亲吻的痕迹 把人抱到浴室清洗过后又回床上继续睡觉了


早上 尤长靖先起来的 看着自己没穿衣服又看着抱着自己的人 吓了一下又想起半夜的事情 放下心来


“林彦俊...”


“嗯?怎么了宝贝”


“小佐是不是该起床了”


“让他多睡会 你也是 我的小宝贝真棒”说完他就亲了一口尤长靖


“昨天的事情我已经帮你处理好了 别害怕了 你现在有我了知道吗?”


“嗯!谢谢你”


“不用谢 你休息吧我先起床了”


但尤长靖紧紧的抱着他不让他起来 林彦俊笑了一下“好 我承认我很早就喜欢你了 所以我还欠你一个告白对不对?小宝贝 我好喜欢你 是我叫范佐佐把你留下来的 看来很成功”


“林彦俊你!哼...”


“干嘛呀?不开心呀 臭小鬼 是谁半夜在那边老公来老公去的 还说...”


尤长靖捂住他的嘴要他赶紧起床 自己也坐起来把衣服穿上跑去看范佐佐了


那小孩依旧睡的香甜 大字型躺在床的中央 闻到熟悉的味道下意识喊了句小尤老师又继续睡了


“小宝贝起床啦”尤长靖轻轻的拍着他 直到那小孩自己滚到他怀里才把人抱起来出房门 因为外面比卧室亮 范佐佐下意识的躲到尤长靖肩窝哼唧了一声 尤长靖摸摸他的头后就把人抱下楼了



-TBC


元旦快乐!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