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in♡︎

初次见面 请多关照❤️

老师身上好香[长得俊]5


来了来了!对不起好久没出现了! 5/9重温一下哈哈哈哈



-OOC

-伪家长×老师

-生子文



到了晚上 睡觉又是个问题他们三个真的就只能一起睡了

范佐佐睡在最左边 尤长靖睡中间 最后是林彦俊


“小佐睡觉啦 干爹抱抱”小朋友抱着尤长靖被亲了几口后就被拍着背哄睡了 林彦俊把衣服拿去洗衣机回来时就看到已经昏昏欲睡的小孩 过没多久小孩就进入梦乡了


林彦俊从后面抱着尤长靖 亲了亲他的脖子“宝贝晚安”


“晚安 快睡吧”


难得的可以这么早睡 因为生理时钟的关系林彦俊早早就起来了 看着自己宝贝跟干儿子的睡颜后就继续抱着尤长靖 想着以后的生活如果是这样该有多好


后来他又睡着了 起来的时候范佐佐已经收好东西准备要被抓回去过年了


“林彦俊 范丞丞他们要来了 你醒醒”


“范佐佐呢?”


“在客厅”林彦俊一听到过后就拉着尤长靖躺回床上 抱着他慢慢的亲


“怎么啦?”


“有点紧张明天要跟你一起回去”


“没事 别怕 有我呢宝宝”


林彦俊点点头 又抱着他把情绪整理干净后就起床了 下楼时范丞丞已经来了


“儿子我接走啦 过完年再来找你们玩 小佐说再见”


“掰掰干爸 掰掰干爹”


“掰掰小佐”


之后他们就坐在沙发上 林彦俊一直抱着尤长靖 说什么都不肯松开 像极了一个害怕的小朋友 尤长靖也不生气 乖乖的给他抱着


“怎么啦 还在紧张是不是?”林彦俊点点头就把尤长靖抱到自己腿上


“我怕我哪里做的不好你爸会叫你跟我分开 你爸那么凶你也不敢不听话”


“不会的 他们都很喜欢你喔 不要担心”尤长靖慢慢的安慰着这个紧张的人 害怕是真的 担心做错事也是真的 这也是为什么每次都是范丞丞去对外交流的原因



“爸爸妈妈我们回来啦”


“回来啦 快进来快进来 哎呀彦俊本人可真的太俊了”


“谢谢阿姨”


他们进去以后发现还有一个女生坐在沙发上 是尤长靖的表妹


有尤长靖不怎么喜欢她 小时候就只会欺负尤长靖 什么都要跟他抢 偏偏自己父母那时候都在忙不怎么关心他 所以他也只能自己忍下来


林彦俊感受到尤长靖本来开开心心的 但是一进到客厅后就有点没活力了


“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有 我看到我表妹了”林彦俊对这表妹的事情略有耳闻 知道她以前常常欺负尤长靖就很生气


“呦 你回来啦 这帅哥是谁啊认识一下呗”


“你好我是林彦俊 尤长靖的男朋友”


“彦俊来啦 坐下坐下”这时尤爸爸刚好过来 看到这个场景 那就顺便测试一下林彦俊吧


“欸 这大帅哥 跟我表哥在一起图什么啊?这么帅要不等等跟我一起去逛街啊”


尤长靖握着林彦俊的手 有点吃醋的捏了捏他


“跟长靖在一起不图什么 而且我这辈子只会跟他在一起”


表妹不削的笑了一下“他也没那么好 从小就被骂 还不如跟着我”


林彦俊听到后就生气了 什么叫做他没这么好 他是最好的!


伸出一只手揽住尤长靖的腰抱着他 因为现在在尤家所以他也不敢说什么难听的话“长靖是最好的 他是独一无二 我就喜欢他”


表妹自找无趣拿着东西就走了 尤爸爸就在旁边看着林彦俊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尤长靖 很像当年的他


“吃饭啦 欸表妹走啦?”


“嗯 我赶回去了 过年的来我们家凑什么热闹 眼睛都快长彦俊身上了 我儿婿怎么能给别人这样看”


“爸爸...”


“怎么了?”


尤长靖走到尤爸爸旁边抱住他就哭了 小时候的那几年无论他表妹做了什么 所有人只会叫他让着他 而现在自己的父亲却帮他说话 似乎是要把这几年的委屈都哭出来


“大过年的 不许哭”


“好...”尤长靖憋住不哭 但是还是能感受到他身体在颤抖


“唉 哭吧 没事了 从小你就听话 长大了我也不管你了”尤爸爸示意林彦俊把他接过去 果然林彦俊一抱他他就开始哭了


“没事别担心 不管谁来了我永远偏袒你 这几年委屈你了 心疼你”


“我刚刚吃醋...”


“嗯 我知道 但是我也不喜欢他 宝宝不用生气喔”


尤长靖点点头 过了一段时间他就不哭了 被林彦俊安抚过后他们就一起吃饭了


可见尤长靖的父母是多喜欢林彦俊 聊天聊的很愉快 还说下次要跟林彦俊的爸爸们一起聊聊 林彦俊当然说可以了


回家过后两个人像是从岸上被救到水里的鱼儿 终于放下心来了 虽然隔几天又要去林家 但是林彦俊的爸爸们很好说话 也很尊重林彦俊自己的选择


“宝宝 过完年等他们都见面了 我们就结婚”尤长靖点点头后就挂在林彦俊身上“洗澡澡~”


“好 洗澡去”



他们又玩到了三更半夜 林彦俊还没退出来就抱着尤长靖 听尤长靖唱歌哄他睡觉


“宝宝不可以 我先带你去洗澡 不然你会生病”


“没有...没有流到里面 不用”


“不可以 你乖 我们洗一下就好了”


尤长靖点点头 贪婪的靠在林彦俊身上 任由他摆布 等整理完过后他早就睡着了 躺在干净的棉被上


林彦俊亲了尤长靖一口“小宝贝怎么可以这么香”


林彦俊已经不是第一次说尤长靖身上香了 这个味道怎么闻也闻不腻 甚至让人留恋



“起床啦林彦俊 快起床 早餐我已经准备好了”


“嗯 早安”林彦俊抱住尤长靖给他个早安吻 他们今天要去找范佐佐他们一起过年 顺便去看一下黄明昊


“有不舒服吗?昨天看你睡觉一直翻来覆去的”


“没事 昨天做噩梦 小事啦”林彦俊有点怀疑 但是看着尤长靖没有在撒谎的感觉 才慢慢放下心去洗漱了


吃完早饭 收拾好东西 拿着要给范佐佐的玩具过后就出门了


两家没有离的很远 但是有点距离 还是必须要开车的 看着尤长靖还有点想睡的样子就可以知道昨天没有睡好了


摸了摸他的额头 没有发烧 气色都还行 确认只是单纯想睡觉以后就开车走了


到了范丞丞他们家后尤长靖就起来了  看着在帮他解安全带的人 就偷袭他一下


林彦俊转头看着他 挑了挑眉“干嘛?想要我大白天犯罪是不是?”


“没有呀 就觉得你特别帅~”


“下车啦 去按门铃”


在屋里头的范佐佐正在大哭着 原因只是因为十分钟前 范丞丞说他不乖 说什么再捣蛋就要把他给丢了 反正黄明昊肚子里还有一个小孩



范丞丞一开门那个小孩就像小旋风一样的跑了过来 哭的撕心裂肺的嗓子都哑了 坐在沙发上的黄明昊一脸无奈的看着尤长靖


“抱抱...哇...”


“怎么了 怎么哭成这样”林彦俊立马蹲下去把他抱了起来温柔的安慰着


“小佐怎么了 我的乖宝贝不哭了好不好?”


“爸...爸比说...说我不乖...呜...要把我...丢...掉...呜...”


“范丞丞!”林彦俊一听到小朋友这样说 瞪了范丞丞一眼 先跟尤长靖进去后就坐在黄明昊旁边听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今天早上范佐佐自己一个人很乖的起床 没过多久范丞丞就进来房间把他带去洗漱 一切都很正常


直到吃早餐的时候范佐佐怎么样都不肯吃 也不喝牛奶 黄明昊问了也不说话 一直到范丞丞生气了才肯吃几口


后来在玩游戏的时候又把玩具乱丢 差点害黄明昊踩到 这时范丞丞才发飙 把小孩骂了一顿 打了一顿


尤长靖听到后就把小孩抱过来 看着被打的小手 包在自己的手心安慰了一下 才小声的问道


“可以跟小尤老师说为什么不吃早餐吗?”


“因为...我不想吃”


“为什么不想吃?那个是爹地辛辛苦苦准备的”


“我知道 但是我还不饿”


“那你为什么要乱丢玩具 不是说好玩具要好好保护吗?”


“因为他们明明说要跟我一起玩的 结果都不理我...”说到这里 范佐佐又开始哭了 靠在尤长靖怀里一抽一抽的


“乖宝贝没事啦 干爹知道了 干爸帮你骂骂他们 不哭”


黄明昊听到自己儿子说的话后羞愧的底下头 尤长靖也感受到黄明昊的情绪 握着他的手看着他摇摇头表示没关系


“范丞丞你是太久没带孩子还是你对他意见很深啊?他在我这里过的开开心心好好的 回来你这事情就这么多是吗?对 你关心黄明昊肚子里的小孩是正常的但是范佐佐他也是个三岁的小孩 三岁!”林彦俊生气的抓着范丞丞 像是要跟他打一架


他看着范佐佐长大的 把他当作自己的小孩在照顾 不管怎么样至少在他眼里范佐佐真的是比同年龄的小孩还要乖巧 虽然在学校很调皮但是他懂事 不会无缘无故耍性子


看着范佐佐因为这样而被骂 他真的没办法接受


“他是我自己的小孩 我自己管”


“那你管小孩的方式真特别 你从来都不会关心他到底是怎么了 只会把罪名直接压上去 根本不去了解他 难怪每次他来我这里的时候都会越来越谨慎”


说完 他就放开范丞丞 坐回到尤长靖旁边 摸着已经哭到累的范佐佐的小脸


“小佐 没事 你做的很好了 你很乖 爸比爹地不会不要你”


“真的吗?”


“真的 他们很爱你 你这么棒对不对”


“嗯!”


“那你跟爹地还有小尤老师回房间休息一下  你累了想睡觉也没关系 我们等等就去吃饭”


之后黄明昊就把抱着范佐佐的尤长靖带去楼上了


小朋友一般哭完都会睡着 所以趁这个时间尤长靖跟黄明昊也说了很多


其实在范佐佐还小的时候黄明昊是整天都跟着他的 但随着时间 范佐佐大了 不好一直带着的时候 他们就变得没有以前亲密了


又加上现在自己怀孕 不能一直抱着小孩 身体也变得虚弱很多 所以才会慢慢变成范丞丞在管他


“其实你也能感受的出来范佐佐比较黏你对吧 毕竟是从你肚子里出来的 你一定比范丞丞了解他 所以你要多多关心他”


“我知道 小佐的确比其他小孩还要来得懂事 他可能也知道我现在不太方便吧 会在范丞丞不在家的时候来关心我 小傻瓜一个”黄明昊摸着范佐佐的脸 幸福的笑了一下


“我也很努力的去跟他说不会因为肚子里的小孩而去抛弃他 让他有安全感一点 可是好像失败了”


“你没有失败 是范佐佐还不了解 三岁的小孩而已 你只要对他好他就很开心 不理他就觉得自己被抛弃 如果真的要平等对待很难 可是或许你能跟他说说小宝宝的到来会给他什么好处?”


黄明昊沉默了很久 突然想到了什么 开心的说“我知道了!谢谢你呀”



-tbc



对不起是真的很久没发文了 确实有懒惰的成分在里面 但是想发的时候就变得很忙 所以趁今天!发发发!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