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in♡︎

初次见面 请多关照❤️

老师身上好香[长得俊]4

情人节快乐!



-OOC

-伪家长×老师

-生子文



到了中午他们也是在外面解决的 小朋友刚刚玩累了 一边打盹一边吃饭 林彦俊看到后把范佐佐抱到腿上盖了外套就拍着他的背


“想睡觉就睡吧”


“起床你们还在嘛?”


“还在 干爸就抱着你 哪都不去”


小朋友听到后才乖乖的安心睡觉


“我今天去接他的时候 范丞丞说黄明昊又怀孕了 好像过几天就能检查出来是男生还是女生”


“哇 范佐佐真的可以当哥哥了 他一定很开心”


“不一定 我怕他会因为新的小宝宝然后吃醋 这小孩心思太简单了 只要有小朋友跟我们好他就会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所以我才会一直跟他说不要担心 我们都在”


尤长靖这时候才想到 难怪这个小朋友在幼儿园会这么皮 原来是因为他认为最快吸引自己注意力的方式就是捣蛋 因为这样就可以更受老师的注意



要回家的时候尤长靖就把范佐佐抱了过来 看着这个小朋友睡的嘴巴都打开了 就笑了出来


一路上睡的都很安稳 直到到了家里才因为想要上厕所所以起来了


范佐佐跟他说 他梦到自己的爸比还有爹地 手上抱着一个妹妹 然后牵着他一起去一个高高的房子 很像医院


还有梦到自己跟林彦俊拿着玩具还有衣服去看他们 之后他就因为要上厕所所以起来了


原来小朋友是真的可以梦到小孩子


“刚刚小佐说他梦到昊昊肚子里的小朋友”


“昊昊?”


“对呀我跟你说我现在跟他很好 上次见面啊我们就交换微信 然后就开始聊天 结果我们的共同话题好多喔...”尤长靖霹雳啪啦的说 也没感受到林彦俊有点吃醋了 直到他说了一句


“我发小的另一半跟我的另一半都要走到一起了 我现在才知道”


“哎呀 你别这样 他也有问我范佐佐在学校的事情啊...”然后又开始说了一堆


林彦俊能怎么办 只能乖乖听啊


“干爸!我想要跟你去公司!”


“你怎么知道我下午要回去?”


“爸比说的 可以嘛?我顺便去看爸比有没有好好工作!”


范丞丞跟林彦俊一起和开了一间规模不大也不小的公司 平时外交出差几乎都是交给会说话 比较有亲和力的范丞丞 所以才会导致范丞丞出差一个月林彦俊要留在这里帮他带小孩


“可以 收拾东西我们就要出门了”拍了拍范佐佐的小屁股后转头搂着尤长靖“宝宝你也跟我一起去吧”


“算了吧 我去也不能干嘛 你还要照顾我”


“不能这么说的啊 你很快就是老板娘了 怎么不去看一下”


“什么啦!不要乱讲话”


林彦俊挑了挑眉 捏着尤长靖的腰往自己身上靠“宝宝...你昨天晚上...”


“啊!好啦好啦...我去...”


林彦俊最喜欢拿尤长靖在情不自禁说出的话逗他 因为这样尤长靖就会变得特别害羞特别软 而且会更黏自己



范佐佐蹦蹦跳跳很开心的走到了电梯门口 等林彦俊帮他按 结果没想到遇到刚回来的范丞丞 范丞丞把他抱起来后就对他说


“爹地睡着了 等等进去要小小声 不然会吵到爹地还有肚子里的小宝宝喔”


“喔...我知道了...”本来范佐佐很开心的想要跟他们分享今天早上出去玩的事情 一听到范丞丞这么说就有点难过


自从他们回来后就跟他说了自己要当哥哥的事情 可是自从那天后范佐佐觉得他爸爸们把爱分给了肚子里的小孩 做什么事情都要很小心 不能太大声 连以前最喜欢跟爹地一起玩的游戏都不能了


“范佐佐 过来”林彦俊走过来的时候自然是听到了这段对话 也肉眼可见的看到自己干儿子从开心到失落的表情 有点心痛的把他抱了回来


“你等等先跟干爹去我办公室等我 他第一次来有点不熟悉 你要帮我照顾好他喔”


范佐佐一听到林彦俊给他的任务后又开心了起来 转过身就要下去牵尤长靖 结果林彦俊没放他下去还把他抱更紧了


“刚刚爸比说的话不要难过 我最喜欢你了对不对 爹地只是有点累 我们小佐已经可以照顾人了所以爸比才会这样说的 不要怪爹地肚子里的小孩好不好?”


“我也喜欢干爸~”范佐佐腻歪的亲了亲林彦俊的脸就被放下去了 牵着尤长靖的手说“小尤老师 我来保护你!”


“谢谢小佐 小尤老师也喜欢你呦”


范佐佐开心的点点头 电梯也来了他们就进了电梯



“范丞丞 我们聊聊吧”


范丞丞跟林彦俊进了一个小会议室 林彦俊靠在椅被上翘着脚 双手交叉的放在上面


“范佐佐他 心思太单纯了 你不能这样跟他说”


“我知道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样跟他说他才比较不会伤心 我也不希望他因为那个小宝宝所以不开心”


“他今天中午的时候跟我说他梦到小朋友出生了 性别我先保密 但是他说你们是很开心很幸福了 我希望这是真的 我不希望他失望或是不开心”


“我知道了...谢谢你”


“谢什么 去看黄明昊吧 我回去办公室了”


其实林彦俊一直都比范丞丞还要了解范佐佐 现在黄明昊没办法管小孩管这么多 所以最了解范佐佐的人就变成了林彦俊


从范佐佐断奶了之后只要是他们要出差 绝对是林彦俊去带他 时间虽然断断续续的 但是那种长时间累积下来的经验绝对比他那个傻大个爸爸还要来得准


范丞丞虽然做人处事都很好 会说话人员广 做事干净俐落 但是就是缺少观察力 很常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根本没办法发觉自己的儿子不开心了还是什么 黄明昊总会细心的去照顾自己的小孩 来弥补范丞丞缺乏的一块


但是比起他们两个 范佐佐总比较喜欢把事情跟林彦俊说 一是林彦俊疼他 不怎么骂他 二是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林彦俊永远都会停下身边的事情专心听还有回覆他 安慰他 夸奖他 现在又多了个尤长靖 范佐佐可以说是越来越依靠他们了


但是说归说 他还是偏爱自己的爸比爹地的


“小尤老师我爸比说等你跟干爸结婚之后就会一直一直在一起了 到时候我就可以叫你干爹了 那你什么时候跟干爸结婚呀?”范佐佐坐在尤长靖的腿上晃着自己的小腿 手里拿着刚刚林彦俊给他的小饼干慢慢的吃


“等到我的爸爸妈妈同意 还有干爸的爸比爹地同意 然后他们四个在见面 不出意外的话就可以啦”


“那他们什么时候见面啊 好久喔”


“我也不知道 小佐别想这么多啦 要叫干爹现在也可以”


“真的吗?你们结婚了吗?”


“还没 但是你如果想先叫也可以喔 可是在学校就不可以了”


“我知道!爹地有跟我说 他跟我说要好好保护你”


“嗯 真乖”


林彦俊一进来就看到他们有说有笑的坐在沙发上 自己也没有去打扰他们 直接坐到了办公桌那里处理事情了


等到事情忙完了才发现他们两个坐在沙发上跟别人打电话


“爷爷奶奶!我干爸人很好!爹地叫你们放心”


萤幕里的两个老人家笑的很开心 一下说范佐佐嘴巴很甜很会说话 以后一定朋友很多 一下又说这个小孩聪明 古灵精怪的俏皮得很


“彦俊呢?让我看看”


“叔叔阿姨好”


“彦俊啊 下次跟小尤回来看看 哎呦长的可俊的勒”


“那当然 你儿子我眼光好”


“说什么鬼话 我在跟彦俊说话你插什么嘴”尤长靖一听到自己妈妈说了这句就吐了吐舌舔 转过头看向林彦俊


“阿姨 长靖说的没错 是他眼光好 不然我也追不到他”林彦俊搂住尤长靖的腰 看着手机继续说“过年跟长靖一起回去看两位 还有就是 我想把长靖娶回家”


这时一直沉默的尤爸爸才开口“好 好 胆子不错 不过你们相处才多长时间 你凭什么说你要娶他”


这次换林彦俊沉默了 范佐佐早就在刚刚林彦俊来的时候被叫过去自己爸爸那边了 要不然他看到这种场景一定会觉得很奇怪


“长靖从小就被我一直好好培养着 我并不希望他被伤害 我不确定你能不能做到”


“我可以的”


“你可以?你要怎么保证你可以 ?”


林彦俊安静下来 似乎是真的很认真在思考这件事情 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说


“爸...你别闹了...吓死人家了...”


这是的尤爸爸才笑了出来“哈哈哈 年轻人 看你会害怕的样子就代表你是认真的 下次跟长靖一起回来吧 刚刚那件事情别放在心上 要我说出来我也说不出来 读了这么多书也没见哪个人教过 所以你要用心 保护好他”


“我会的叔叔 你放心”


等到尤长靖挂了电话后林彦俊才放下心来 抱着尤长靖都快吓哭了


“好啦没事了 我爸也没这么可怕啦”


“我差点以为我要失去你了”


“不会 怎么会 范佐佐都喊我干爹了还分开 那他要多伤心”


“嗯 说话算话”


“嗯 别怕了”自从这次之后 尤长靖才发现 原来林彦俊是一个这么缺乏安全感的人



-tbc


评论(6)

热度(25)